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河职志愿者:服务单招学子 我们在行动
2018-04-02 08: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31日至4月1日,为迎接来自全省各地参加我院单招考试的4000余名考生,院团委召集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国旗护卫队、校园之声广播站等组成志愿者服务大队,全力配合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为确保此次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240余名志愿者于3月29日参加了单招考试工作相关信息、服务内容、服务地点等工作培训,会议要求在志愿服务工作中严密规范、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热情服务,尽力做好单招考试的相关工作。在为期两天的服务工作中,各学生组织共设立了8个服务站和多处引导点,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位考生和家长。志愿者们耐心回答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的问题,讲解单招考试的注意事项、前往考场的路线等;校园之声广播站安排全天值班人员,帮助考生们广播失物招领和寻物启事;国旗护卫队组织志愿者执勤巡逻,保证校园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完成了各项服务工作,真诚的态度和细致的服务向前来考试的学子们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供稿:张萧予,审稿:朱永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第八届学生篮球总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