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院跑步爱好者协会发起十公里“微型马拉松”挑战赛
2018-04-13 08: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2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一场10公里“微型马拉松”挑战赛在学院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这场由跑步爱好者协会发起的挑战,吸引了2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田径运动场上的比赛项目考验了选手的体力和毅力。本次10公里长跑比赛除了耐力较好的男生,还有8名女生参赛者也突破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十公里。挑战赛历时一个多小时,所有的参赛者均顺利跑完了全程,“跑完步觉得很舒服,运动完出汗的感觉很好!”参与者感慨道。参加长跑运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磨练了自身的意志,帮助跑步者建立了信念。最终,张兆清、李昭汝、何强获得男子前三名,李梦迪、朱慧杰、张亚楠获得女子前三名。(供稿:张萧予,审稿:朱永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之中国歌舞剧院民族音乐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国旗护卫队完成全国技能大赛省赛执勤警戒任务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