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院第六届河职好声音圆满落幕
2018-05-11 14: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0日晚,我院第六届河职好声音总决赛在学院足球场完美落幕。来自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以及我校20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河职好声音是我校传统校园活动之一,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的同时,也彰显了学生的青春活力。本次活动经过海选以及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 

由音乐学院带来的开场歌舞将全场氛围带动起来,并拉开大赛序幕。各位选手依次上台深情演唱。感人至深的《离人》、充满深情爱意的《你就不要想起我》、一首《我怀念的》更是将全场观众的思绪拉向远方。经过三轮比拼,田晨阳、叶高、温郑玉分别获得本次活动的冠军、亚军、季军,叶高同时获得本次活动的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校园氛围,也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供稿:王璐,审稿:朱永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追梦前行”学生组织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团委赴兄弟院校开展工作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