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追梦前行”学生组织表彰大会
2018-05-11 16: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0日下午,我院团委召开“不忘初心·追梦前行”表彰大会,来自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之声广播站、国旗护卫队等学生组织共近200人参会。 

会上,院团委老师王璐、张萧予、度冉肯定了各学生组织本学期的工作,与同学们分享了学生工作日常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分别为优秀干部、干事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感受,分享了工作经验。团委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向为校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付出汗水的干部和干事们致以感谢。她希望各学生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改进不足,加强团队凝聚力,更好地服务同学,为学院创建优质校贡献力量。(供稿:校学生会,审稿:朱永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无早餐课堂”活动 收效明显
下一条:我院第六届河职好声音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