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校学生志愿者服务磨李社区推选选委会工作
2018-06-10 09: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9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们来到了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为磨李社区推选选委会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工作。   

学生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布置了活动现场,集体学习了选举活动流程,并熟记了志愿者工作要求。八点钟,庄重严肃的选举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按照活动安排,分组站在各个帐篷下组织投票。活动期间,对于一些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居民,志愿者们会按照他们的意愿代笔,引导他们将选票投放到投票箱里,再从设定通道离开会场,并力所能及地将雨衣送给前来参加投票的选民们。投票选举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打扫活动现场,将桌椅搬回原处,活动现场洁净整齐。  

社区服务工作是大学生了解社会,实践自我的重要途径之一。此次校政合作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学生认识到了民主选举的重要性,提高了民主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供稿:张萧予,审稿:朱永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国旗护卫队赴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校参与“发声新时代”龙子湖青年朗读分享会活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