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04 17: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牢记历史,缅怀忠烈,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4月4日清晨,校团委在国旗台前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近2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7:00整,活动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场的同学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先辈们无限的崇敬和深深的缅怀之情。伴随着4名学生集体朗诵的诗歌《感悟清明·缅怀先烈》,师生们共同回顾了那段风雨如晦却弦歌不辍的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面向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表达了青年一代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的豪迈决心。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旨在铭记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巨大贡献而牺牲的英雄先烈,增强师生们爱国主义意识和民族自豪感。  

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传承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以实际行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供稿:王璐,审稿:房静)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国旗护卫队赴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