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4-30 17:48   团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青年团员等200余人集中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直播结束后,李四清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指出我们要向同学们,向我们的青年教师讲清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能够成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指导思想,讲清楚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担负起领导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重任,讲清楚为什么社会主义能够在中国落地生根并不断完善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以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勤于学习的奋斗者、勇于创新的先行者、拼搏进取的实践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学院内涵发展建设、为学院的双高发展计划、为学院更好的明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供稿:度冉,审稿:朱永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风建设组织机构
下一条: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