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人事师资信息>>正文
人事处党员志愿者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2019-03-21 15: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321日上午,人事处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学院医疗中心附近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栽苗、培土,细心地呵护种下的每一棵春绿。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彰显出人事处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我为河职填光彩”的热情。

拟稿:赵澎涛   审稿:王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人事处开展春季安全自查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