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人事师资信息>>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9-09-24 10: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 23 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30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玉峰同志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按照学院总体安排,认真进行自主学习;二是利用好“三会一课”以及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中学习;三是搞好支部学习交流,定期开展研讨会议,及时分享学习心得;四是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先进典型,学习爱国教育内容,接受形势政策教育;五是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六是积极听取意见,整理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落实;七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态,一定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确保学习质量和工作质量双提升。

(拟稿:赵澎涛审稿:李玉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事处积极做好秋季安全自查工作
下一条:中原千人计划教学名师公示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