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人事师资信息>>正文
人事处积极做好秋季安全自查工作
2019-09-24 10: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院《关于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际,我处以创建“平安校园”为目标,以落实安全管理目标责任制为抓手,围绕防火、防盗、车辆行驶安全等内容,认真部署部门秋季安全检查工作,采取相应措施,力求把各种安全防范工作做实、做细,并于 923日下午 对各办公室进行了安全自查。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1、防火:对每个办公室的电线和线路进行全面检查,杜绝私拉乱扯现象。各办公室都能严格遵守学院有关消防的规定,没有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现象。部门职工能够做到不在办公室抽烟,办公室各电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正确使用,并在下班后彻底切断电源。

 

2、防盗:对各个办公室的门窗进行全面检查,没有发现损坏情况。注意办公用品的保管,每天下班时,都能认真检查门窗是否关闭。

   3、车辆行驶安全:对全处工作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我处有车教职工在院内开车时能够严格按照学院规定,控制时速,谨慎行车,主动避让师生。外出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酒驾和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 

 

(拟稿:赵澎涛   审稿:李玉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祝贺于瑾等六位同志在师德征文中获奖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