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遴选公告
2019-04-02 09: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代理工作,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决定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遴选,组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欢迎有意向、具备合格资质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遴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范围

1.1遴选单位: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1.2服务范围:在招标人委托的范围内,对有关的工程、货物、服务等项目招标采购的代理及咨询活动;   

1.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服务期满后双方根据意向决定是否续约。   

1.4数量:入库8家;   

1.5备选库的管理和使用:   

1.5.1备选库的使用   

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建成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实施的招标采购项目,均从备选库中随机确定代理机构。   

1.5.2备选库的管理   

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实行动态管理模式,在招标采购过程中,一旦发现招标代理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直接剔除出备选库。   

2.投标人资格条件

2.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经独立法人授权的分支机构,具有招标代理服务的经营范围,且注册地址在郑州市,省市外申请人在郑州市须设立有经工商注册的分支机构。   

2.2须具备工程招标或政府采购等代理资格,进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财政部门公布的招标代理机构目录。2014年8月31日前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2017年12月28日前取得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   

2.3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缴纳社保证明,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2.4如投标人被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处罚且在有效期内,禁止参加本项目遴选。   

2.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招标代理机构,拒绝参与本项目遴选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2.6投标单位注册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具备在交易中心官网发布公告的能力,具备CA证书。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领取遴选文件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日至2019年4月4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   

领取地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A213(招标办)。   

4领取遴选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料

报名时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的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要求出示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政府采购网备案证明(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或备案截图)。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2019年4月10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512室。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7.联系方式:

遴选单位: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联 系 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69309268   

    联系地址: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0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的澄清公告
下一条:关于部分实训室装修改造的招标公告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