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招生考试信息>>正文
我院2019级“3+2”升段考试顺利举行
2018-12-05 09: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4日,我院2019级“3+2”升段考生选拔考试分别在河南信息工程学校、河南省工业学校、河南省民政学校、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鹤壁工业中专、洛阳旅游学校等7所中职学校同时举行,共计有19个专业1700余名“3+2”学生参加了考试。考试历时一天,各考点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3+2”升段考试是我院选拔中职学校优秀学生到我院继续学习的一种方式。由于2017年开始,“3+2”升段管理部门由教育厅学生处变换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升段工作的程序有所变动,新增了升段考生信息采集工作。为了减少升段考试对升段学生实习工作的影响,经院领导批准,我院决定将2019年升段考试工作前移到2018年省招办采集升段考生信息前后,综合考虑多种因素,最终时间确定为124日。

为确保考试平稳、有序、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周密部署,从10月中旬启动升段专业的考试大纲编撰和试卷出卷工作开始,将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迅速且有条不紊的推进,确保了升段考试工作的按期顺利进行。在考试当日,安排学校教师到各考点监考督导,以严肃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了此次升段考试的组织工作。(撰稿:王枫,审核:张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方案
下一条:寄语毕业生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