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招生考试信息>>正文
2019年单独招生高技能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下载
2019-02-22 16: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免试录取:

1、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者。

2、获得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奖项者。

3、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者。

(二)凡符合免试录取的考生,即日起至3516时,将《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审批表》(可在我院招生网站下载)、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技能竞赛获奖证书原件交予学院。审核通过后可免试录取。

登记表下载见附件

 

 

 

 

 

 

 

附件【2019年高技能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中职类考生报考专业分类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方案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