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招生考试信息>>正文
我院2019年单独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2019-04-30 09: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30日,随着20342019年单独招生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我院2019年单独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是我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进一步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职业教育体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选拔录取机制实施单独招生的第10年。今年我院更是严格依据《河南省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和高技能免试人才入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指导与监督下,成立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领导和统筹设计,改革考试方式,文化素质评价采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进行折算,职业适应力测评以无纸化考试取代传统考试模式,更加有效地确保单独招生考试的客观性、公正性,提高工作效率、规范考试管理。

今年我校有56个专业施行单独招生,计划录取1997人。本次考试报名5087人,参加考试4802人,最终录取2034人。生源质量大幅提高,其中高技能人才免试录取107人,并有356名学生获得了加分。录取学生中获得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1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5人,省级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87人、二等奖47人、三等奖43人,高级工34人。这些学生的到来,为学院未来技能竞赛储备了优秀选手。   (撰稿:王枫,审核:张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流程图
下一条:2019毕业年度求职创业补贴高校初审名单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