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九三学社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10 17:15   防控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邵立新等一行两人带着爱心防疫物资来到学院,为助力校园疫情防控捐赠5件60瓶洗手液,表达对防疫一线人员的感谢和敬意。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代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接收了捐赠物资,并感谢九三学社学院支社的大力援助。

邵立新介绍说,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九三学社职院支社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组织支社社员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共收到社员爱心捐款800元,购买急需防控物资洗手液5箱60瓶,奉献九三学社社员的爱心,助力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另外,在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党委统战部先后号召党外人士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发挥凝聚智慧、建言献策的智力优势;倡议以九三学社学院支社社员为主体的其他民党派人士,主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凝聚团结奋斗、共克时艰的正能量。(霍书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学能力比赛国赛获奖团队线上经验分享活动
下一条:爱心企业、校友和学生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