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人社厅领导调研督导我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2020-03-07 07:23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6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清欣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院领导李桂贞、肖珑、邵芙蓉、田华和夏喜利,党政办、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督导。

王清欣组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校门口疫情防控检查岗、集中隔离室、学生餐厅、防控物资储备室,以及设置在医疗服务中心的临时留观室、临时隔离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师生目前的健康状况、疫情排查工作和防护物资储备情况,以及“停课不停学”进展情况、学生返校后的筹划和疫情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

在行政楼332会议室,王清欣组长一行通过学校网络教学平台,现场查看了学校网络教学资源、教师线上上课、学生出勤等时时数据,并随机听取了两位教师为学生在线讲授的思政课和专业课。王清欣组长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校规模大、学生多,学校党委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复学的部署;要压实防控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并建立责任追究制度;要提前谋划学生食堂和宿舍的防控工作,保证学生食宿安全;要多方储备公共防控物资,科学配备医疗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充分考虑临时留观室、临时隔离室等场所数量,确保不出现防控问题;要继续做好网络教学工作,注重教学过程评价,结合职业教育特点,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和学生参与度,为疫情过后的网络教学积累经验。

李桂贞院长说,感谢省人社厅党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王清欣组长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对学校当前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学校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省人社厅党组的要求,充分考虑疫情防控的风险,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确保上级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打赢阻击疫情向校园蔓延战争。(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市郑东新区领导调研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网络视频教学例会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