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调研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0-03-06 15:34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5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职成教处处长黄才华等一行三人来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和田华及校防控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汇报会上,陈垠亭通过会场大屏幕,查看了学校网上教学后台实时数据,询问了网上教学情况中教师教学情况、学生考勤和登录学习情况,并现场随机观听了教师授课和师生互动情况。

李四清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学校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始终坚定必胜信心,众志成城,科学应对,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了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李桂贞分别从工作排查情况、双高计划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等方面对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她指出,学校自1月23日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建设发展。截止目前,全校未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人车通行严格管控,校区教师情绪稳定,物资保障基本到位,当前没有学生在校,开学前的摸底及开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陈垠亭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二是要按照教育厅要求,细化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形成网格化管理、形成快速有效的联防联控机制;三是要制定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采取分餐供应、倡导室外就餐等方式,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人员进出管理,坚决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要求做好校内防控工作;四要努力克服困难,千方百计拓宽必要物资采购渠道,确保防护和消毒用品准备到位、充足。

会后,陈垠亭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及防控物资准备情况。(供稿:吴猛,审稿:武新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网络视频教学例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