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陈继文校友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6 17:10   防控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人心,全国上下都投入到了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中。连日来,我校不断收到社会各界和个人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帮助学校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月25日下午,我校2015届优秀毕业生陈继文带着河南豫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爱心物资来到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400个和医用检查手套2000双。

陈继文是我校商学院2015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创办郑州维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先后创办成立河南推石信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豫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18年,他被评为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他主动联系学校,希望为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回报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之恩。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代表学校疫情防控办收捐赠物资时说,感谢陈继文校友的善行义举和对学校防控工作的支持,以及其他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也在积极多方渠道储备防控物资,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工作,为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供稿:防控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网络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曹智军老师向学校捐赠N95防护口罩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