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网上教学开学工作专题会
2020-02-19 16:34   教务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网上教学开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网上教学开学相关工作,有效应对疫情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学校副院长肖珑和教务处、教学督导部、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18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开展网上教学的准备情况,表示下一步将对各教学单位管理员及教师进行系统培训,并对各教学单位完成网上教学前期准备工作进行督促检查。教学督导负责人说明了网上教学时期的督导办法,并表示将在做好学校层面督导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二级督导作用,充分做好网上教学的教学督导工作。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网上教学期间的信息技术支持及保障情况,并表示将全力保障并提供及时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肖珑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遵守上级及学校各项制度和要求,高度重视网上教学工作,高标准完成网上教学管理及运行工作;二是要组织好首日的网上教学工作,积极对接学院其他职能部门,做好课前和课后的督导,注重课前资料的上传和课后的答疑及作业完成等情况;三是在做好信息技术支持的同时,要注意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制定出相应的管理办法。同时,各部门要做好全校网上教学的推进落实工作,排查问题协调解决,做好服务与保障,圆满完成防疫期间学校各项教学任务,确保学校教学稳步推进和质量提升。(供稿:王海强,审核:李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陪同龙子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申雨阳察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