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2020-02-19 17:51   纪检监察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19日下午,学校副院长邵芙蓉带领校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实地督查了学校南大门安保情况、总值班情况和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情况,采用电话、微信、QQ和查看网页等方式,抽查了党政办、教务处、学工部、财务处、基建处、发规处等部门近期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总体来看,学校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均能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以及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学院南大门党旗飘扬,一拨又一拨党员志愿者不畏严寒踊跃参与到人员排查工作中,坚决把好学院防控第一关;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后勤管理处,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的领导和防空办工作人员几乎没有休息一天,他们说,好想踏踏实实睡上一觉;党政办、教务处正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要求,紧锣密鼓地为网上教学和即将到来的开学做着各项准备工作;学工部会同各二级学院疫情期间每天都在密切关注全校2万多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积极向上级报送学生动态信息,开展网上师生心理健康咨询;财务处、基建处也依照自身工作特点制定了工作计划和相应的防控措施;发规处疫情假期不休息,已基本完成“双高”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这些都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在国家危难时期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境界。

当然,督查中也发现和获悉了我校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防控物质极度短缺,家属院居住人员复杂,为防控工作带来困难等,这些问题已及时向相关部门和分管校领导做了反馈,他们表示将尽快解决和落实。(供稿:杨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长李桂贞指导学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网上教学开学工作专题会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