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陪同龙子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申雨阳察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18:20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陪同龙子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申雨阳察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沟通,并就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如何进一步做好阻断疫情向校园漫延进行了共同商讨。学校副院长田华、工会主席夏喜利和党政办、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申雨阳向学校通报了从外地返回学校的教职工人员数量和居家隔离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法。

李四清表示,学校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管理,细化职责,坚决阻止疫情向校园漫延。随后,他结合当前实际,对学校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这次疫情是一场全民“抗疫”战斗,我们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稳政治责任,遏制疫情向校园蔓延扩散。二是要积极配合龙子湖街道办,认真做好学校疫情监测检查站的进入校园人员的疫情排查、登记和教育工作,以及教职工疫情信息排查和上报工作,严格执行返校人员居家隔离观察制度,细化工作职责和流程,防止出现输入性病例流动,造成交叉感染。三是要建立评价激励制度,防控办建立工作台账,对学校一线防控人员、党员志愿者和教师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活动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表扬,调动教职员工投身于共同防控志愿服务当中去。四是要强化责任,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大对本部门教职工的教育和引导,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控;学校对影响、阻止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问责,并对所属部门党政负责人进行责任追究。

李四清还慰问了学校党员志愿先锋岗值班的党员志愿者,肯定了我校党员主动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担当,为学校阻击疫情战役筑牢了一道巩固防线。(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网上教学开学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我校4名教师通过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