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党委会
2020-02-03 15:50   党政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党委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相关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听取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校党委全体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四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近期系列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院长李桂贞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对全力做好日常防护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华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顺利,校园内无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李四清对学校的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防控人员冲锋在先、坚守岗位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李四清要求,全校上下一是要深入学习,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校领导要带头学习,并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加强统筹调度,及时解决问题;二是要科学研判,优化学校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三是要强化教育,加强对防控信息舆论的正面引导;四是要严管严控,运用科学方式方法优化校园管理;五是要全面消杀,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保障工作;六是要党员带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七是要化责任意识,坚定取得防控工作的必胜信心。

李四清强调,全校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省委、省政府“十个坚决到位”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校上下要形成合力、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供稿:姬玉侠 审核:任枫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党员的“硬核”担当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下一条:我校启用人脸识别系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