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作为发起单位参加中国传统营养配餐万人培训工程签约仪式
2020-01-10 14:33   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10日上午,由我校和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共同发起的中国传统营养配餐万人培训工程计划意向书签约仪式在郑州市弘润华夏大酒店成功举行。学校副校长田华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其他参与单位代表共同在计划意向书上签字。

“中国传统营养配餐万人培训工程”以中医理论为指导,恪守中国膳食传统,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主要面向全省餐饮与住宿企业厨师长及以上的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工程旨在提高烹饪师的业务技能,帮助烹饪师以及餐饮企业拓宽视野,提升研发产品能力,为河南乃至全国餐饮市场培养、输送更多高精尖的优秀烹饪名家。计划将在三至五年的时间内达到万人培训的规模、目标。

我校是参与发起中国传统营养配餐万人培训工程中唯一的高职院校。通过主动发挥专业优势,对接产业需要,积极参与和促进餐饮行业发展和建设,我校的社会培训服务能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为打造“豫匠工坊”职业技能培训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推动落实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成果。(供稿:张宇,审稿:刘志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奋进新时代,共筑河职梦”迎新春教职工联欢晚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