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奋进新时代,共筑河职梦”迎新春教职工联欢晚会
2020-01-10 15:33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砥砺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河职梦。1月9日晚,我校在音乐厅举办“奋进新时代,共筑河职梦”2020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晚会。校领导班子成员与500余名教职工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共同回望河职人执着坚守、无私奉献、砥砺前行奋斗的一年,唱响盛世欢歌,共享时代华章,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20年。

晚会在优美的《喜迎新春》舞蹈中拉开帷幕。表演团队舒展着轻快的动作,彰显了师生员工健康快乐的心情。随后,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2020新年贺词。他向所有长期支持和帮助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他指出,学校坚守初心,高质量推动党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办学条件不断完善,持之以恒民生得到改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就业创业成果纷呈,校园文化特色鲜明,深化开放合作办学,服务社会赢得赞誉。2019年学校实现了新突破和新提升,学校入选“双高计划”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戏曲资源库正式入选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入选教育部典型案例、入选“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协作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学校被认定为河南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和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获国家教学能力大赛一、二等奖,实现了重大突破,学校师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13项奖项,成绩位居全省前列。

创意舞蹈《太极茶韵》、小提琴独奏《梁山伯与祝英台》、插花书法舞蹈《艺心致美》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小合唱《你家在哪里》、舞姿优美的舞蹈《追梦》和《印度风情》、青春活力的健美操表演、笛子独奏吉他伴乐弹唱《春到香江-贝加尔湖畔》、大合唱《青春舞曲》展示了离退休和在职教职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采。小合唱《走向复兴》、诗朗诵《英雄初心》和女生独唱《江山》歌颂了无数前辈英雄,共产党人带领新中国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三句半《党员争当领头雁》说出了我校党员同志敢想、敢做、敢当的干劲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风趣幽默的相声《忍不了》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了广大河职人,人人争创文明,构建省级文明校园的美好氛围。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河职梦》,充分展现了后勤服务战线的广大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奋斗。欢快的男女对唱歌曲《阿拉木汗》和清新活跃的歌舞剧《洗衣歌》展现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进、共同繁荣发展,军民团结的和谐画面。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齐声大唱,唤醒全场师生心底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爱国之情。

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学校院长李桂贞现场抽取36名幸运观众,并为全校教职员工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整场联欢会以“奋进新时代,共筑河职梦”为主题,表达了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意气风发,豪情满怀,迈向学校建设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美好憧憬;激励着全校师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河职发展新篇章。(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2018级中西面点工艺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寒假赴韩学习
下一条:我校作为发起单位参加中国传统营养配餐万人培训工程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