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19-12-31 17:17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3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35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计划建设培训班(第四期)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后,指出中共中央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我们做了表率,我们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抓好执行和落实。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二是带头抓好学校主题教育梳理出来的问题,切实解决好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三是带头落实好本年度的工作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和推动“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为明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头。四是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增强对保持清正廉洁的认识,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领学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计划建设培训班(第四期)会议精神后,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学校如何推进“双高计划”建设讲了六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职教20条、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师队伍建设等相关政策,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配备工作人员,做到组织机构到位;三是建设方案要体现特色和亮点,做到顶层设计到位;四是组建专业团队,细化工作任务,做到队伍保障要到位;五要建设一套既规范又高效的内部控制建设机制,做到制度机制到位;六是多方筹措建设资金,合理安排适量资金,做到资金筹措到位。(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成果导向(OBE)国际范式专业建设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十三个奖项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