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三项作品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河南赛区评选活动中获奖
2019-12-10 16:48   纪检监察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河南赛区评选活动结果,我校音乐学院高昂老师报送的作品篆书中堂《唐•温庭筠诗》和汽车工程学院汽车车身维修专业2017级学生王立鑫报送的《醉翁亭记节选》均获书法类二等奖;环境艺术工程学院产品艺术设计2018级学生张自闯报送的《清政廉政》荣获艺术设计类三等奖。

据悉,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高校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而举办的征集活动。征集活动包括学校征集把关、省级遴选推荐、专家推选三个阶段。自活动启动以来,我校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了一批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参加评选,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成果。(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举办“专创融合”健康美食文化节
下一条:我校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