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举办“专创融合”健康美食文化节
2019-12-10 16:51   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贯彻学校有关专创融合教育的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性,12月9日,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举办了“专创融合”健康美食文化节,该院28个创业团队带着百余种创意美食产品参与了文化节。学校院长李桂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领导肖珑、田华、李玉峰、王皓和夏喜利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桂贞回顾了我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专创融合是创新创业教育的升级版,是提升双创教育质量的必由之路,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是我校专创融合教育的有益尝试。她希望该院要继续深入探索专创融合教育方式方法,为学校今后在专创融合教育理念、机制和平台的完善方面积累更多宝贵经验。学校副校长田华宣布本届“专创融合”健康美食文化节开幕。

本次活动旨在依托该院专业特色,积极引导学生将作品变成产品,把市场搬进校园。充分将每个学生团队自负盈亏,真实模拟市场中的创业公司,并在全仿真市场平台——美食节上真实体验市场经营全过程。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师生们搜罗着自己中意的美食,创业团队则更加真实了解、接近了市场,汲取了宝贵的创业实践经验。本次文化节的举办,既创新了专创融合教育的工作思路,又效的弥补了传统双创教育的不足,也有利于实现大学生的双创能力与专业知识深度有效融合,更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的专业特长,培养出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供稿:张宇,审稿:张首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在我校举办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三项作品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河南赛区评选活动中获奖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