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河南省高校关工委第二协作组第十次年会
2019-12-06 16:53   工会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6日,河南省高校关工委第二协作组第十次年会在我校召开。第二协作组组长、河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有田及省内13所本专科院校同志来校参会。我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四清出席并致辞。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

李四清在致辞中对第二协作组第十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大家前来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关工委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年会的校召开,既为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搭建了平台,更为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同志学习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对关工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关工委副主任孙光绪、河南农业大学关工委秘书长杨明亮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学校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和经验体会。在会上我校退休服务处负责同志也围绕会议主题与兄弟高校展开了深入探讨研究。

最后,李有田副主任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落实十九大绘就的蓝图转变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供稿:王红友,审稿:赵燕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首届“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展演暨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