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9-12-08 16:24   商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6日至8日,第十二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06所职业院校的126支队伍选派的504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谢卫星、朱宏恩、孙佳良和刘露丝等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力战群雄,以优异成绩荣获该赛项团体“一等奖”。赵丽英和李明慧两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在比赛中,我校选手尊重对手、遵守规则、分工有序、沉着应战的作风,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也得到在场专家评委老师的肯定及其他参赛队伍师生的一致好评。比赛前,我校参赛队员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大量的模拟训练,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到全国各地参赛队伍的在线实战训练比赛中,积累了丰富的参赛经验。

本次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自2008年开赛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是中国职业院校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旨在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技能。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竞赛项目,是集知识性、趣味性、对抗性与一体的企业技能模拟竞赛,通过在软件操作的虚拟市场中,每支参赛队伍的4名参赛学生分别担任公司的总裁、财务总监、营销总监、营运总监,进行企业经营模拟竞技。(供稿:赵丽英 审稿:万久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财务信息化系统培训班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