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财务信息化系统培训班
2019-12-08 14:23   财务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推进学校财务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内部财务管理,规范报销流程及手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能力。12月7日,我校在电教楼312机房举办财务信息化系统培训班。学校副校长李玉峰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各二级学院主管财务副院长、各单位财务报账员和财务处有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玉峰指出,学校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此次财务信息化系统的上线,也是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他希望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本次培训的机会,了解和掌握相关操作方法,为系统后期上线奠定良好基础,确保培训工作圆满成功。同时强调,参训人员应严肃培训纪律,保证培训的效率和效果。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系统推出的背景、目的、意义及培训课程的安排,并希望各部门报账员在培训过程,对系统的使用多提宝贵意见,便于财务处不断完善系统。

随后,财务处有关人员、系统开发公司工程师分别对日常报销业务中票据粘贴、系统各个模块的功能的操作使用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演示,并就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财务信息化系统建设是适应新时期财务管理信息化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系统培训工作的开展,使所有参会人员基本掌握了网上报销系统的操作方法,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财务工作效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财务处将根据各单位反馈的问题,不断完善、优化系统,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供稿:李云鹤,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董刚教授应邀来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