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展演暨颁奖典礼
2019-12-06 00:49   学工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音乐厅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展演暨颁奖典礼。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各二级学院党、团总支的负责同志和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学期,我校举办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比赛,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辅导员黄晶晶、商学院辅导员刘菁雯和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欢分别获得前三名。本次展演中,三位老师分别利用PPT展示、视频播放、诗歌朗诵、小品表演和现场讲解等方式,把主题班会搬上舞台。通过现场展演,对班会主题进行深入挖掘和精准阐述,激励广大师生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自觉将报国情怀与使命担当植根于心中,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展演结束后,夏喜利主席为主题班会前十名获奖个人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校已连续六年举办辅导员主题班会大赛和展演活动,不仅使学生受到了教育,也提高了辅导员老师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现已成为我校学生工作育人的特色品牌。(供稿:温娟娟,审稿:鲁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河南省高校关工委第二协作组第十次年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