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社团干部培训班
2019-12-03 13:48   校团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社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遵纪守法意识,经校党委同意,校团委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举办了2019年社团干部培训班,共68个社团负责人和团支书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学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代表校党委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向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社团干部承担着重要的责任和义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工作规律,掌握工作方法和技巧,善于总结提高,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他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意义,勤学善思,打牢基础,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以学习促提高,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学校高度重视对学生社团负责人的培养选拔,选拔思想过硬、作风正派、素质全面、有较强工作能力的学生担任社团负责人,希望通过这期社团干部培训,每一位学员都能从政治、思想、学习等各方面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励精图治,办精品社团。要求社团负责人要树立廉洁意识,规范社团财务制度,严格把控社团活动资金的使用安全。

培训期间,河南省团校副教授冯小茹、河南省团校青年骨干教师王卫媛、河南省第三批青年理论宣讲专家费飞分别为同学们了作了题为《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新时代基层团务规范化建设》、《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和军史》的专题讲座,我校团委负责人也分别从发挥学生干部作用、提高工作方法、保持廉洁本色三个方面为学员们授课。理论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此次培训是我院2019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第一期,按照方年案,2019学生干部培训班共举办三期,培训对象分别为2019级全体班长、团支书,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其他主要学生组织负责人,预计将有5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供稿:王璐,审稿:房静)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