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大美学工”十佳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二等奖
2019-12-05 10:41   团委、学工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三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第三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在河南师范大学举办。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我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参会并代表学校接收“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牌匾;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我校选送的《全国高校首个戏曲音乐文化展览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戏曲音乐文化展览馆》和《打造社团文化引领学生成长》两个特色项目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郑邦山指出,全省高校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不断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加快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高校学生管理能力和水平。全体学工干部要牢记使命,不断改进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本领和素养,做好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活动期间,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培俊等领导参观了我校“戏曲音乐文化展览馆”展台,并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校进一步拓展校园文化建设载体,激发校园文化创造活力,打造学院文化名片。河南日报、郑州电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央广网等媒体纷纷就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对我校党委书记李四清进行采访。

河南省“大美学工”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评选,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出发点,充分展示我省高校学生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范和优秀品牌。我校取得的荣誉是对对我校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鼓舞和肯定,我校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思路和举措,着力打造了一批具有时代精神、彰显中原文化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

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学工部、团委等负责人参加颁奖典礼。(供稿:度冉,审稿:朱永宽、鲁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下一条: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