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2019-12-03 16:44   纪检监察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3日上午,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李青峰等一行8人,就平安校园建设、纪检监察、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等工作来我校交流学习。学校副校长邵芙蓉,纪检监察室、教务处、保卫处和学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邵芙蓉代表学校对李青峰等一行来校交流学习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目前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李青峰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表示我校作为河南高职院校发展的排头兵,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此次来访就是要把我校好的做法带回去,推动学校的快速发展。

在各职能部门对接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各自具体业务开展情况深入交换意见,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彼此认真了解对方的经验做法,相互取长补短,有些工作双方还深入实地进行了考察观摩。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学习让双方人员都感到收获很大,大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联络,经常性开展多层面、多维度的交流活动,分享经验,携手发展,共同为区域经济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省“大美学工”十佳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社团干部培训班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