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19年度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02 15:16   保卫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强化我校消防安全建设工作,增强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1日至30日,我校开展了主题为“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校属各单位结合各自优势,通过电子滚动屏、广播、条幅、板报、主题班会、消防知识讲座、灭火演练、应急疏散演练等多种形式,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举办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了消防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供稿:黄勇军 审稿:程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数控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暨产教融合发展首批校企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