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赴舞阳县调研采购帮扶工作
2019-11-29 10:39   工会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8日上午,学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宣传部(帮扶办)、工会及工会采购小组相关同志赴舞阳县调研采购帮扶工作。舞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占江陪同调研。

夏喜利一行先后调研舞阳县北舞渡镇闪国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舞阳县舞莲面粉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华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北舞渡胡辣汤、舞莲面粉、华宝农业等知名品牌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脱贫带贫情况。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地,深入产品生产厂房、流水加工班组、包装车间、样品展示室等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类型及管理流程等情况。在河南华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产品展示间,工会采购小组同志详细询问产品品种、产地、质量、价格等情况,为我校下一步批量采购舞阳县农(副)产品用于教职工福利作准备。

此次调研是我校结对帮扶工作的例行安排,是落实省扶贫采购帮扶相关要求、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进一步支持舞阳县经济发展,加强与舞阳县扶贫企业交流和联系,分类满足我校对舞阳县相关农(副)产品消费需求的重要形式。(供稿:余湾、张军,审稿:赵燕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第八届新生合唱比赛
下一条:院长李桂贞参加晨曦文学社座谈会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