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喜获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2019-11-23 16:20   综合实训中心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2日下午,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闭幕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巡视员刘新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陈晓明、中华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姜文良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大赛组委会领导出席了大会。我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作为颁奖嘉宾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由陈晓明主任主持,大会首先给与会人员呈现了一台科技与文化融合的视觉盛宴,充分弘扬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随后,大会重点表彰了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优秀教练、突出贡献奖等获奖单位和个人。我校以精心的组织、周密的安排、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本次国赛理论比赛的协办任务,获得了广大参赛选手和参赛单位的一致赞誉,喜获大赛“突出贡献奖”。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把大赛作为提升技能、检验质量、展示成果的舞台,多次完成了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等赛事的承办任务,极大地促进了我校优质校建设、创新创业建设、双高计划建设三个项目的建设进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供稿:岳青;审核:张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委书记李四清在河南博物院为师生上坚定文化自信的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举办舞阳籍学生就业创业培训讲座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