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章党规
2019-10-14 14: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35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校党委成员参加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

会上,李四清带领其他校党委成员一同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享有的权利、党的干部和党的纪律等相关内容。他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特别是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辩证法、与时俱进、以人民为中心等思想,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围绕师生反映关切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推进调查研究向基层深入,做到切实解决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做到准确检视问题,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主要矛盾和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做到整改问题取得显著成效。(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诊断与改进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党性教育基地揭牌暨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行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