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召开综合实训大楼推进工作现场办公会
2019-10-16 17:52   党政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和副院长王皓在我校综合实训大楼项目工地召开现场办公会,对工程建设进行督导。党政办公室、基建处相关人员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工程进度及当前存在的问题逐项了解,并对项目施工作出指导,提出了具体意见。李桂贞院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抓紧推进工程进度,科学合理安排工期,紧抓施工有利时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 

李四清书记强调,综合实训大楼项目施工周期较长,问题较多,需要共同合作,加快进度。他要求,一是要梳理问题,尽快对现存问题进行梳理,找准问题,并逐项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二是要协调配合,学校由王皓副院长牵头负责,基建处负责协调,学校各相关单位及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建设进度。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防护和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最后,他希望各单位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推进工程施工,争取尽早完工,早日投入使用。(供稿:姬玉侠 审核:任枫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在扶贫日赴舞阳县调研校地结对帮扶教育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郑煤机集团启动深层次校企合作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