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教工排球队在河南省第五届高校教工排球赛中喜获佳绩
2019-10-21 11:05   工会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0日,为期四天的河南省第五届高校教职工排球赛在新乡圆满闭幕。我校男子教职工排球队经过连续奋战,最终荣获“三等奖”。

比赛当中,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敌,奋力拼搏,连续战胜了两个本科院校代表队。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这也填补了我校在高校教工体育活动中“三大球”比赛奖项的空白,为我校省级文明学校和文明校园的创建增添了一抹亮色。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和新乡医学院承办,共30支队伍参赛,男队20支,女队10支。此次比赛旨在响应十九大“健康中国”的宏伟战略,落实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丰富我省高校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校际交流。 (供稿:王俊岭 审稿:赵燕军)

 

 

‍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2019年“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进高校”之优秀辅导员宣讲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条:我校三项作品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中获奖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