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承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竞赛河南省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9-10-26 18:43   信息工程学院、 综合实训中心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5日至10月26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国家级二类竞赛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竞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省内20所中高职院校的7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职工组、教师组与学生组三个组别,职工组、教师组为个人赛,学生组为团体赛,竞赛内容包括网店开设装修、网店推广两项竞赛内容,每项竞赛内容比赛时间均为120分钟。大赛期间,由校综合实训中心、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对各个比赛现场进行了巡视,并对赛场工作人员提出要求,确保大赛工作顺利进行。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竞赛是电子商务专业较高权威性、赛事层次较高、影响力较大的一项全国性赛事,也是河南省电子商务产教联盟为推进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创新,推进校企双方人才资源集聚和人才共育优化机制搭建的桥梁,它的成功举办,必将在电子商务专业掀起教育教学改革热潮,必将培养和激励更多的优秀电子商务人才脱颖而出,必将成为电子商务教育的驱动器和催化剂,推动电子商务专业改革与发展不断迈向新台阶。(供稿:王一方,审稿:张滨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足球比赛中获得冠军
下一条:校领导班子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