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正文
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完成
2016-11-21 09: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自2016年1月7号正式启动以来,经历了启动部署、调查研究、制定提纲、编制文本、征求意见等5个阶段,先后召开院长办公会和专题党委会进行了研究,经由学院教代会代表进行了审议,并按照人社厅所提意见进行了调整、完善和修改,现已基本成稿。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全文1.6万余字,由发展环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导思想与主要目标、主要任务与举措以及保障措施等五部分组成。全面总结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取得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未来五年面临的形势、机遇与挑战;确立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具体目标;明确了实现目标的主要任务和措施;并对规划落实制定了详尽的保障措施。  

学院规划的内容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突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战略部署,服务中国制造2025、中原经济区建设,动态调整专业、改革培养模式、强化合作办学、扩大优质资源。二是突出与《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对接,谋求申报行动计划中已经明确的我省承当的重大项目指标,将其任务贯穿规划始终;突出背靠人社系统的资源优势,对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中的具体任务。三是突出与学院自身实际的紧密结合,总结成绩,寻找差距,统筹教学、科研、专业、队伍、管理等方面的关系,努力突破难点问题,解决深化改革的瓶颈问题。四是突出规划目标、思路和措施的可考核性,学院规划与专项规划相互衔接,阶段目标与远景目标相互配合和协调,分时段、分部门、分领域确定目标,确保规划的可操作性。 规划将在省人社厅审定后正式下发执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下一条:学院重点工作及建设维修督办项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